我校连续三年获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基本指标  

 
 
发布时间: 2014-11-21   

 

11月19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委主办的上海市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我校第三次获上海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校团委“体验红色青春,弘扬革命精神”国情考察团,机电学院“亲临历史现场,体验革命精神”文化宣讲团,商学院“和谐中国,发展中国,力量中国”政策宣讲团三个项目获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奖,商学院阚旻雪同学作为暑期社会实践上海优秀大学生代表获得赴黄浦区老西门街道实习的机会,刘怡婷等2名学生获先进个人称号,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张巍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体验红色青春,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以服务、锻炼为途径,旨在通过鼓励广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达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目的。实践内容由国情考察、教育帮扶、科技支农、政策宣讲、文化宣传等六大板块组成,校团委和各学院分团委上下联动,共有43支“三下乡”团队,超过3000名学生参与。